您所在的位置: 福州福兴妇产医院 > 无痛人流 > 人流常识 >
   福州人流不当所带来的危害。 如今做人流的未婚女性越来越多,而人流不当所带来的……
福州人流存在哪些误区
2017-07-13 10:20:17
   福州人流存在哪些误区? 意外怀孕后不少女性急着去做人流,而不注意人流的一些误……
福州无痛人流疼么
2017-07-07 09:53:04
   福州无痛人流疼么? 无痛人流是一种比较先进的人流手术,但是很多女性朋友对它的……
   福州人流为什么要做检查? 很多女性由于缺乏避孕常识而导致了意外怀孕,不得不选……
   福州人流与药流的区别在哪里? 人流和药流都是对发生意外怀孕后的一种补救措施,……
福州无痛人流真的好么
2017-07-05 11:52:04
   福州无痛人流真的好么? 无痛人流很多女性朋友都听说过,但是对于无痛人流的技术……
   福州使用避孕套注意事项。 很多人因为经济条件等原因暂时不想要孩子,所以这时候……
   福州避孕药停多久可以要孩子? 有些女性会采取服用避孕药的方式来避孕,避孕药长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