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 福州福兴妇产医院 > 无痛人流 > 人流术后 > 人流康复 >
  人流副作用。人流是终止意外怀孕最好的方式,因此也逐渐得到了广大女性的认可和肯……
人流后多久可以上班?
2014-02-15 15:03:36
 人流后多久可以上班?人流之后需要休息是毋庸置疑的,但是职场如战场,长时间休息的……
  人流后洗头。不管是一般的人流技术,还是无痛人流都是有风险性的,所以我们知道做……
  人流术后注意事项。女性在做完人流手术之后,应该做好相关护理。虽然现在的人流技……
  人流后一直流血原因。随着性观念的改变,我国女性人流率不断攀升,对于以往为人所……
  人流后不能马上怀孕。很多女性朋友做完人流后,就急于怀孕,其实这是不对的。专家……
人流后多久可以洗头?
2014-01-24 15:39:24
  人流后多久可以洗头?人流手术虽然是个小手术,但是对女人来说伤害还是很大的,如……
人流后要怎么保暖?
2014-01-08 14:24:49
人流后要怎么保暖?在冬天,天气都比较寒冷,女性患者由于刚刚经历过人流,身体会出现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