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 福州福兴妇产医院 > 产科 > 顺产 >
福州生孩子顺产的优势
2020-09-14 11:16:57
   福州生孩子顺产的优势 ?宝宝可以顺产还是顺产好,顺产对宝宝的身体最好,尽量避……
   福州什么情况下可以选顺产 ?很多人怀孕以后,会出现很多担忧,尤其是在临产的时……
   福州孕妈妈选顺产的优势 ?一般来说还是顺产好,如果实在没法顺产,也只能是采用……
福州顺产过程要多久
2020-08-28 11:18:45
   福州顺产过程要多久 ?正常情况下,初产妇自然分娩需要16到18个小时。甚至更长,……
福州顺产有打麻药吗
2020-08-28 11:16:27
   福州顺产有打麻药吗 ?顺产是自然分娩,是不需要打麻药的,而剖腹产是需要打麻药……
   福州顺产后缝针伤口裂开了怎么办 ?生孩子是一件比较凶险的事情,一直以来都有一……
   福州产后多久再怀孕比较好 ?现在人们在生宝宝的时候都会选择顺产,因为顺产对于……
   福州顺产对胎儿的好处有哪些 ?自然分娩过程其实并没有女性们想象的那么艰难,只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