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 福州福兴妇产医院 > 无痛人流 > 上环取环 >
  患了盆腔炎可以上环吗?盆腔炎是女性的常见疾病,会给女性带来很多的不适和麻烦,……
 女性取环后应该怎么护理?取环属于常见的妇科手术,是妇科手术中的小手术,但是女性……
  女性到了更年期要马上取环吗?很多女性都认为,上环是为了避孕的,女性在更年期后……
福州无痛上环贵不贵?
2013-12-05 11:05:40
  福州无痛上环贵不贵?上环是很多女性青睐的一种长效避孕方式。上环避孕有安全、方……
  女性上环避孕有哪些好处?对于育龄女性朋友来说,及时的进行采取避孕措施,让自己……
福州上环后的不良反应有哪些?上环是育龄女性普遍选择的一种长效避孕方式,上环既有它……
为什么上环后月经会变多?上环是很多女性青睐的避孕方法,上环避孕具有安全、长效、经……
避孕环为什么自己会脱落?看到很多有关人流不当而造成的危害,很多朋友都会对避孕引起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