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 福州福兴妇产医院 > 无痛人流 > 上环取环 >
福州上环的缺点有哪些
2020-03-20 13:40:56
   福州上环的缺点有哪些? 上环的好处就是避免了一次次去医院做刮宫流产,往往一个……
福州人流后能上环吗
2020-01-05 09:46:37
   福州人流后能上环吗 ?人流手术对女性的身心伤害都不小,特别是未生育过的年轻女……
   福州月经不调可以上环吗 ?上环自诞生以来就受到众多女性的热衷,这与它避孕的效……
   福州哪类人群不适合上环手术呢 ?女性为了更好的避孕,又不想吃避孕药的话,很多……
   福州做上环手术需要注意的问题 ?近年来上环手术避孕受到很多女性朋友的亲睐,然……
   福州上环后月经量多原因 ?有些女性上环后会出现月经量增多的情况,这究竟是什么……
福州什么时候上环好
2019-11-16 11:23:48
   福州什么时候上环好 ?初次上环避孕的女性尤其想知道上节育环的较佳时期。目前除……
   福州上环后有哪些不适应症 ?上环虽然是一种非常方便又安全性高的避孕方法,但是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