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 福州福兴妇产医院 > 无痛人流 > 人流技术 > 无痛引产 >
   福州引产不当有哪些危害? 引产是在妊娠中期进行的终止妊娠的手术,女性要到正规……
福州引产前要怎么准备
2018-01-29 10:18:01
   福州引产前要怎么准备? 引产相对于人流来说,不仅手术风险及手术难度高,而且对……
   福州引产后注意哪些事项? 引产的风险较高危害较大,任何小细节的失误都有可能导……
   福州引产后感染是怎么回事? 做无痛引产的损伤比人流手术要大,所以术后的休息时……
   福州哪些情况孕妇需要引产? 引产的时间通常是在怀孕后3个月左右,这个时间的胎儿……
   福州引产手术对女性有多大的危害? 引产手术跟人流手术对女性身体都会产生一定的……
   福州女性引产需要注意哪些? 引产相对于一般的人流来说,对女性的伤害要大很多,……
福州引产后需要清宫吗
2017-11-12 11:47:39
  福州引产后需要清宫吗? 生孩子,当父母,是每个家庭都希望的一件事,可是有时候,……